Shannie & Roland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君豪會

Shannie已經算是我的朋友了,我們已經認識了好一段時間,她也是我事業路上的其中一位恩人,沒有她,我的工作領域沒有可能再作伸展。

除了祝福她新婚快樂外,我也要感謝她過去給我很多的工作機會,例如幫歌星拍攝。

早上,在Shannie的房間已經很熱鬧,化妝師們也在趕緊為姊妹們妝扮。

Roland到步了,很有型呢。

時常都聽到人說,危險的事不要做,唯獨有一個情況不能例外,就是接新娘的遊戲。

兄弟親眼看到新郎率先犧牲,然而,後來的仍然不能幸免,你看他多麼無奈。

在他們的婚宴場地,豎起了一塊又巨型又有型的簽名板,賓客們簽名時,都有做明星般的感覺。

台後的Backdrop,也用上了二人的照片,很高雅的設計。

晚宴上,播放了特別版的「志雲飯局」,由制作公司的朋友幫忙制作,所以效果幾可亂真,而且片段中也出現了一眾歌星親口祝賀新娘的畫面,很特別的安排。

Posted December 2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