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 Louis   1 comment

Church: 伯大尼修院
Banquet Venue: 時代廣場玉桃苑

Shirley和Louis,可以說是我最感恩的一對新人。

其一、沒有他們,我不會知道香港有一位出色的攝影師叫CMLeung。

其二、在我還是新人的時候,他們己經給了我一個拍攝婚紗照的機會,然而,因為自己的疏忽,記錯了他們大婚的日子,我錯失了為他們拍攝婚禮的機會。最後,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婚禮需要改期,而最後落實的日子,正正就是我先前寫錯了的那一天。

這個失而復得的機會,我不會負了他們的委托,雖然同日另外已經有2P + 1V的大師在場,我仍然盡自己的能力去拍攝snap shot。

這天,早上的陽光格外耀眼,滲進Shirley的房間,顯得格外溫暖,和婚禮的氣氛十分配合。

穿上了整齊禮服的Louis,英偉不凡。

一切已經準備就緒,Shirley在靜靜等待Louis的到臨。

房間內的電視正在直播外面玩遊戲的情況,我跟Shirley一起,為了拍攝她開心動人的一刻。

很快,Shirley媽媽便會將女兒交托到Louis手上,這一刻,Shirley跟媽媽來個深情的擁抱。

這裡就是舉行婚禮的地點。

趁還有時間,我們拍攝了一些相片。

她是這天的小花女,可愛到不得了。

她和小花仔由不認識到做成了好朋友仔前後不用10分鐘,在綵排時,大家玩拋花瓣玩得十分愉快,一聲聲「掉多D、掉多D」,引得眾人大笑。

婚禮開始了,終於能夠見識到在這個場地行禮是多麼的浪漫。

都說了美女永遠是著數一點的,而且沒有年齡界限,我又在空餘時間捉了小花女拍照了。

真的很感謝二人,當主攝的2P + 1V已經離開教堂出發到婚宴場地,唯獨我仍然有機會留下為他們拍攝,而且自由發揮。

在婚宴的場地裡,我也默默把守好自己的崗位,所以,也可以拍到一些我滿意的相片。

給Shirley & Louis:在2007年,我為你們拍攝了婚紗相,當晚拍攝完成後,我在車上看著你們二人步入家中時的身影,我很自責寫錯了你們的婚期,滿以為我已經沒有機會再見到你們了,然而命運又再安排了我們的重逢,而且,在婚宴的場地裡,看到我為你們拍的婚紗相能夠被制作成大相和相簿放在入口處,那種被重視的感覺,更令我感到榮幸之餘卻很愧咎,不過,在離開時,Louis你給我一個擁抱時,已經把我的心結解開了,祝你們會有幸福快樂的新婚生活,期望我們仍然會有見面的機會。

Posted December 2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Shirley & Loui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we are now in london, and we received ur call last nite.
    thanks for ur marvelleous shots.

    shirley and loui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