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 & Man Yu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尖沙咀萬麗酒店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婚禮,沒有遊戲,也不大排筵席,新人只想一家人開開心心地慶祝,而我整日看到的一切,他們是真的很享受這一天。

在很多婚禮當中,悠長的十多小時,往往很快便過去,因為什麼事情都會很趕很匆忙,如回男家,註冊,然後預備晚宴,對新人和所有工作人員來說,體力的負擔是很重的。而為趕時間而趕,我看不出有什麼很美麗或浪漫的事情會自然發生,所以,這時候,我們做攝影的就要透過一些巧妙而又不阻新人時間為前提的安排,去令這些事情發生,或者發生得美麗一點,這就是有些攝影師會容易取得美麗照片的一個小秘訣了。

而Elaine和阿裕,這一對沒有跟大部份新人一樣,他們想好好享受這一天,所以也只是安排了一家人晚飯,但是Elaine也做足了預備的功夫,她會穿上美麗的婚紗,我也能有幸幫忙了婚宴邀請卡的設計,我和Elaine也有見面談談當天的安排。而一切事情,就很順利的進行。

這是我給Elaine設計的邀請卡封面,這才是我第一眼看到新郎的樣子。

到大婚當日,我到達時Elaine已穿好了婚紗,因為不用趕時間,所以Elaine家中的氣氛開心之餘,也多了點悠閑的感覺。

Elaine媽媽為她整理婚紗,我趁這機會拍了幾張很warm的相片。

看見阿裕的真人,很年青,有禮貌,我最欣賞是他有一個很純真的笑容,而這個笑容給了我一個很深刻的印象,所以,拍攝時我也沒有要求他一定要扮有型,他只需要做回自己便可以了。

註冊完後我們便回酒店休息一會,再出發去外影,一切都緩緩的進行,很舒服。

在酒店的房間內,我們也拍了少許相片。

很warm的一個畫面:阿裕為Elaine穿上鞋,然後我們便出發外影了。

下午的陽光溫暖著阿裕,阿裕的溫暖包圍著Elaine,我則捕捉了這溫暖的一刻。

晚宴場地也的佈置也很配合二人,很雅致簡潔。

晚宴上,一家人齊聲整整,樂也融融,我也很享受這輕鬆的氣氛,感覺自己也是來赴宴一樣。

憑著阿裕這個純真的笑容,Elaine每天都會沐浴在幸福之中。

Posted December 29,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