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   7 comments

1小時後,也會繼續全日的婚禮拍攝工作。

今天也和去年一樣,在工作中渡過生日。

又大一歲了,希望今年能夠再有技術上的突破,拍多點好的相片,能夠有多一點時間吸收新的技術,也希望有多點時間可以給我四處逛,發掘新的拍攝景點,最希望是能夠好好的回報太太和父母,她們在任何一方面都為我犧牲得太多了。

未來幾天,在執好相片後,我會好好整理自己的工作間,騰出空間去放我這份今年太太送的生日禮物。

Happy Birthday Frankie~!!

Posted January 13,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7 responses to “1月13日……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生日快樂呀,連生日都咁辛苦要開工,不過我知你唔介意o既!
    你太太對你真好呀~
    祝你身體健康(依樣好緊要,因為你地無sickleave)
    生意滾滾來
    心想事成

  2. happy birthday

  3. FRANKIE,
    個日真係好多謝你,真係玩得好開心,你為了我哋既PARTY辛苦了一整天,真係好多謝你~
    我哋個日都感覺到你對攝影既熱誠同執著,只因為你為了影到一張影子相而歡天喜地的樣子,已叫我哋印象難忘~當日我們的親戚同姊妹都對你讚不絕口,我同亞雄都覺得能夠找到你為我們攝影而感到自豪~

    在此祝你生日快樂,最緊要身體健康,和你太太快快樂樂~你也要為你既理想而努力,我們都期待能夠分享你這一天既成果^0^ addddddddd oilllllllllll

  4. Frankie,

    hihi ~~ 生日快樂 ~~
    祝心想事成 ~~ 最緊要係身體健康 ~~
    跟住就梗係生意蒸蒸日上啦 ~~

  5. Frankie~

    Happy Birthday ar!~~~

    祝你影相技術更上一層樓~~影多d靚相比大家欣賞 ^^

    Chole~

  6. 發仔,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和你同太太快快樂樂!

    雖然我同未來老公都未有機會同你見面, 但我好仲意到你blog 細閱, 感覺好像和你好好朋友一樣~ Ha ha ! 好期待同你去傾結婚安排的事..kekeee

    Ivy & Wilson

  7. Shirley, CM, MANDY & HUNG, 小欣, Chole~, Ivy & Wilson, 謝謝你們的祝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