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 Benny   Leave a comment

Church: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
Banquet Venue: Megabox御苑皇宴

經由曾經給我拍攝過的新娘Phoebe介紹,我可以在這天擔任Snap Shot的角色。

或許是多得Phoebe的推薦,所以Benny跟我聯絡時也沒有很多的問題,雖然未見過面,但是從對話中,經常會聽到他爽朗的笑聲。

教堂位於馬鞍山,我們這天在這裡的餐廳午飯,菜式水準竟然十分之高,我不知道這裡會否接受其他人只進來吃飯,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排除會自己再次encore的。

女家的地方比較暗,而且人太多,所以我只好用上最傳統的方式去拍攝Snap Shot。

可愛的小花女。

Standard Snap之一。

在婚宴的會場,有時我會自覺拍得太多Standard Snap,所以也會趁機會幫新人的父母拍攝,起碼可以做張漂亮的大相放在家。

有好的位置,我也會利用新人於合照的空檔時間為他們拍。

強力紙炮,造成了很具視覺效果的構圖。

中段不設遊戲,但來了更有意義的事情,新人親自填詞的歌曲,親自唱出來送給父母,歌詞雖然諧趣,但也表達了對父母的感恩,可謂笑中有淚。

Posted February 7,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