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Billy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利舞臺廣場麒麟閣

敏和Billy這一對也是在很早很早便已經落實聘用我們的新人,還記起那時候我們都是在茶餐廳中見面,之後,他們也很快便答應了。

很快,已經到了他倆的大日子,這天的確過得十分愉快,雖然為他們拍攝當天,我的眼睛仍然是處於不好的狀態,但是,為了報答他們對我的信任,我也盡力地拍攝。

這一對也是少數能一一依足我的安排去配合的新人,Billy為敏揭頭紗時完全跟足我所教的方法,令我容易得到十分好的畫面,拍攝團體照時,二人都會不約而同地自動對齊中間位置,令拍攝過程更順利。

不錯的get ready畫面。

Billy準時到達,跟隨著他的還有龐大的兄弟團。

寧靜的清晨,在這屋村裡,因為她們,令氣氛熱鬧起來。

下午,我們提早到達大會堂,在註冊前已經完成拍攝團體照,還有時間拍攝一些二人照呢。

向幸福進發了!

這位小朋友比新郎還興奮。

婚宴會場的一些Standard Snap。

也為新人拍了些場地的二人照。

趁空檔,也為這位漂亮的姊妹拍了些個人照。

在等候準場儀式開始,二人在看著場內正播放著的成長片段。

Posted February 8,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