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 Ivan   3 comments

Banquet Venue: 君豪會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君豪會內拍攝。

這天,也是聖誕節。

我認識Chole和Ivan於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那天曾經下了一場暴雨,沒有記錯的話,那天曾經發過黑色暴雨警告,下午我收到Chole的電話,就即晚安排了見面。

看著兩小口子在街上狼狽地等著我,我十分不好意思,幸運地他們沒有介意,那個晚上我們還談得很開心。而這愉快的氣氛,也在聖誕節這一天延續著。

Chole在我心目中是一名乖乖女,Ivan是一位健談、不拘小節的人,他們在當日都對我照顧有加,是我覺得這個聖誕節十分溫暖的其中一個原因。

這些就是準備用在遊戲上的美味食品。

此刻的Chole正乖乖地讓親戚幫她穿上裙褂,我覺得這一刻她的表情,很像一個第一天上學的小女孩。

此刻,Ivan正在作最後準備。

女家的傳統,新郎不會入屋,所以一切遊戲都在屋外的走廊進行,慶幸我所帶的器材能應付所有環境,所以就算在走廊這些極暗的地方也能拍到效果算很好的相片。

剪綵儀式之後,Chole便步出屋外,她的樣子真的很甜。

下午,我們到了西九龍海濱長廊外影,也趁長廊旁邊的大空地沒有上鎖,於是我們偷偷地溜進去拍了些相片。

在君豪會,我也為他們拍了一些。

會場內一些Standard Snap

證婚儀式開始了。

晚宴上,高潮是聖誕老人出現,場內播著熱鬧的聖誕歌,眾嘉賓玩得興高彩烈,我當然也樂於投入這充滿聖誕氣氛的環境中。

給Chole&Ivan: 感謝你們把我視作自己人般看待,這個聖誕節我很難忘,以後,在這個我最喜愛的節日,就是你們的結婚紀念,這樣,我每一年也會想起你們的。

Posted February 9,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3 responses to “Chole & Iva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 Frankie~

    我地都好多謝你o個日咁落力參與~
    見到你當日好用心去影, 而家見到d相我地都好滿意~
    令我地o既婚禮留下左美好o既回憶~
    多謝哂!!

    Chole & Ivan

  2. 真係影得好好! 很有心! 一個很有heart 的攝影司, 多謝你係我妹妹結婚的日子, 在你相機下, 留下最美一刻~~ Thank you so much~~~~

  3. Dear Frankie, 我在等候你的佳音呀,謝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