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清談   2 comments

昨日,跟Milk到了一間制作相冊的公司參觀,因為Milk已經拿了相冊的稿往付印,所以我也跟了去了解一下。

曾經得到DM的幫忙提供資料,而Lawrence大師也向Milk推薦這一間公司,可惜因為工作關系,始終未能抽空了解,而昨日,也有個伴,所以也見識到了。

相冊的制作十分精美,正正就是我想要的那種風格,我也看過了那位天王歌手的婚紗相冊,實在漂亮得無話可說。

一直很想將自己在2008年裡最喜歡的照片輯錄成相冊,當紀念也好,當是自己的一部份profile也好,而昨日過後,我也決定要快點行動了。

有興趣在package內加入相冊的新人,可以再聯絡我安排的,而未來我也有計劃將相冊加入package內一併推出的。

~~~~~~~~~~~~~~~~~~~~~~~~~~~~~~~~~~~~~~~~~~~~~~~~~~~

剛才,外出購買攝影用的耗材,意外地在器材店碰上一位攝影師,除了我必然的偶像外,這一位也是我今年十分看好的,他的風格跟偶像不同,但是我也同樣被他優秀的美術風格吸引著,我有點羞怯地自我介紹,而他也友善地回應,雖然我們只閒聊了一會,但是我已經覺得很高興,今年,他也會是我其中一位觀摩學習的對象,這位攝影師叫Muse,我很相信今年他也會有很好的發展。

Posted February 12,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2 responses to “是日清談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 Frankie,
    may I have some info about 制作相冊的公司?
    thanks!
    Dino

  2. 真的很妙~~~在上年找你幫忙我們wedding(今年年底)之前,我亦找過muse 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