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仍是繼續   1 comment

看到了未來的工作清單,發覺到,關於場地的挑戰性也越來越大了。

3月在都會海逸的”The Patio”、景逸軒;4月在九龍仔公園的Outdoor ceremony;6月在如心酒店;9月有差不多達50圍的婚宴,10月在Hyatt Regency Shatin;11月有淺水灣海灘的婚禮、朗豪酒店的星願亭;還有明年的陽明山莊、Disneyland Hotel。

在部份攝影師來說,當以上許多地方他們都已到過時,我卻從未踏足,所以,看到以上的地方名,便知道我將會有一段長時間的興奮,能夠克服到複雜的場地,我會感覺很開心,也為我日後第二次的到來打好基礎。正如今晚,我再得到一對新人的信任,明年我將會重臨上環大舞臺,去年的9月,我已經到過一次,體會到這場地的複雜之處,我深信,下一次,我將會拍下更多更好的照片。

不知道這是否個人的情意結,我仍然是很想征服四季酒店,曾經跟兩對新人見面都會在此地設宴,最後都是沒有下文,或許自己的級數未到吧,但再次想起這一篇差不多在一年前寫下的文章,現在再讀,自己也再次發出會心微笑。自文章寫下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雖然這個目標仍未達到,但是,在沒有想過而賺到的另一些體驗,包括這一年所接觸到的人和事,跟這個未達到的目標相比,我也算多賺了。

既然未來仍然會陸續有新挑戰,我還是一邊努力、一邊慢慢靜候能給我見識四季酒店的新人到臨吧。

Posted February 18,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挑戰仍是繼續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i,

    I’m interested in your service.
    I need 2P +1V, same day video highlight , 成長片段.
    How much is it?

    Tk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