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層樓   1 comment

今天下午,因為有一件商業攝影的工作要前往港島區,完成後,我便趕了往中環,為的是實現可能會令我更上一層樓的願望:

行貨的價錢,經比較後,原來是百物騰貴的中環賣得最便宜,我也不再等候減價了,為了未來的工作,尤其是未兩兩個月內的3件pre-wedding攝影,我還是早點預備吧,我相信它可以幫我賺回來的。

至於沿用的兩部舊5D,我沒有打算放售,會繼續使用,畢竟它們曾經陪我見證過很多婚禮,我的今天,它們都有最大的功勞,謝謝你們。

我的C.U.F.,至今已經用盡了,我會再繼續將未來工作上所得到的利是儲起,今天得到這部厲害的機器,要再次感謝過去給予機會我拍攝的新人們。

也趁這機會,給大家看看我家的工作室,這也是我的小天地。

這個像股票行多過像工作房的畫面,其實就是我的工作檯,一張張的作品,就是在這裡完成,最左邊的電視,老實說,除了看新聞外,我都是聽多過看的。

從窗邊向內看,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那張大班椅也是新的,因為舊的已經給我「訓爛」了,在荔枝角的夜冷店竟然找到這張全新的大班椅,價錢便宜得可以,立即被我抬回家,這張椅舒服到極,對於一天要坐十多小時的我,這張椅可以給我更舒適的工作,也可以「睡」得好一點。

如果想打印大相,這部打印機可以給我印出達A3大小的相片,下面的小小遊樂區,兩部Play Station,其實也很久沒有開動過了。

這隻落地的大窗,其實視野很廣闊,也是和新人見面時給新人坐的地方,因為工作需要,在執相時我需要將所有窗簾都拉上,避免混亂的光線影響到我,所以,這隻窗只會在跟新人見面,或當我坐在這裡小休看書時才會打開。

我的家其實也算舒適,不過因工作關係,我很少能有時間打掃乾淨,在整理好後,希望能再次邀請一眾好拍檔和偶像前輩再次到來作客,來個大食會也好喔!

Posted March 10,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更上一層樓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能夠相遇, 總是相信是上天安排的緣份…
    謝謝朋友Doris, 因為她的對婚禮的憧憬, 也因Iris的婚禮, 讓我結識到你, 昨晚也能到你家小聚片刻, 聽你的解說, 讓人安心了… 由於小妹的淚線太發達, 再看你blog上任何新人照的相, 也足夠讓我眼紅紅, 能夠照出觸動人心的相片, 也是你的功勞!!! 難以想象Iris的婚禮又或者自己的婚禮..我會不哭嗎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