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 Kevin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又一城翰騰閣


這亦是我其中一個很早很早便已經接下了的攝影工作,原本安排是一攝一錄,及後因為新人想多請一名攝影師,所以我找到我的小徒兒Matthew擔任主攝,而我則負責Snap Shot。

一直也覺得自己的snap shot是不夠其他人好的,加上一對新人和一班兄弟姊妹長年都在外國生活,對snap shot的要求也可能會很高,不過,既然有了這個安排的話,我想,也不要顧慮太多了,盡力而為吧,而現在,相片也完成了。

我剛到達時,Karen也在進行化妝,新郎還未到,她已經笑得十分燦爛了。

趁Karen還未化好妝,我也攝些靜態的snap shot。

Kevin和Karen的房間都是在同一酒店,很快,我便去了和Kevin會合,拍攝他預備的情形。

完成了這張姊妹們的合照後,接新娘的遊戲正式開始,快樂的氣氛使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歡笑聲。

通過了重重考驗,Kevin也成功接到Karen了。

小休一會,在下午的時份,我們浩蕩的到了附近進行外影。

在晚宴的會場內,在證婚儀式開始之前,我也拍了些靜態的Standard Snap。

儀式開始了,氣氛熱鬧變成寧靜,新人成為了全場的焦點。

Kevin雖然是一名大隻佬,但面對這感動的時刻,他也落下了眼淚。

證婚儀式過後,會場再度回復熱鬧,雲師傅也忙於拍攝訪問,而姊妹們也繼續地百厭。

這張相片是不經意拍攝到的,未必比別人拍的好,但我確是十分喜歡這效果。

晚宴中,除了一對新人致詞外,也預留了時間給二人的父母和朋友致詞,我覺得,這情況下的晚宴是特別溫暖的,比起玩bingo、六合彩、打電話等與結婚無關的遊戲溫馨得多,最起碼,能夠讓新人知道父母是如何愛他們,在朋友眼中是如何的重要,對新人來說,這安排更具意義。

在這個溫馨的時刻,也無需要顧慮儀容了,感動想哭,便哭吧,於是,他/她們也哭了。

我很懷念那一晚的溫暖氣氛,也記起當大家把眼淚抹乾後,再次愉快地享受這快樂時光的情形,以香港的結婚交化來說,下一次我能夠再遇上這麼感動的婚禮,不知會在何時了。

Posted March 18,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