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 & Hung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美麗華商場東海

當每一天都收到追相電話的時候,我現在大部份時間都放在執相上,寫blog的心情不是沒有,只是時間緊張的關係,才未能再新添文章而已。

這次的主角是Phoebe和Hung,Phoebe曾經跟我分享了她漂亮的婚紗相,之後我便很期待這天的來臨,因為相中的Phoebe實在很漂亮。

這天只有我一個人攝影,錄影由Phoebe的朋友擔當,這樣,我知道我的責任大了,所以就算只得一個人也好,我也帶了大量器材到她的家拍攝,地方上有點不夠,但能夠在困難中拍到好的效果,對我來說也是值得的。

還未到接新娘的時間,我還是拍一些靜態一點的畫面吧。

正在化妝的Phoebe,還有兩隻可愛的Winnie the Pooh陪伴呢。

Phoebe媽媽正為女兒整理裙褂,這位Auntie一早已經十分忙碌,但整個早上她都笑得十分燦爛。

新郎Hung到達了,也開始了一連串的遊戲。

這張愛的宣言,要讀完也得花上相當時間。

這是位於諾仕佛臺的註冊的地方, 在這裡完成註冊儀式後,我們只有20分鐘的外影時間,往後,也回到婚宴的會場為晚宴作準備。

Posted March 18,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