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放了一天假   5 comments

昨日,我和一對準新人Yammie和Sang到了澳門進行Pre-Wedding Photos的拍攝。一對新人,還有他們的一位朋友,好友化妝師Rico,加上我太太特地請假幫忙,這樣的規模,就好像一個小型的旅行團。

上次到澳門拍婚紗照,已經是年多前的事,想不到那位當天擔任我們司機的姨姨,仍然記得我,真的十分高興,不過姨姨昨日因為事忙,未能為我們駕駛,她派了她的丈夫幫忙,他也十分健談,使整個旅程都充滿了樂趣。還有很感謝的,就是姨姨答應了我下次再跟她租車時,我可以用小型客Van的價錢租7人車了。

在澳門拍攝,心情真的很不一樣,雖然我們仍然因為要趕行程而有些預定了的拍攝景點最後亦要放棄,但是在拍攝過的每一個景點中,我們都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很悠閑,車子在舊城區的小街中穿梭著,我也十分享受這視覺和心靈上的享受,其實,下次再到澳門時,不用作什麼計劃了,根本隨處都是拍攝的景點。

已經很少跟太太拍照了,這難得的機會,我們拍一張吧。

到達第一站的主教山,Rico開始忙碌地為新人作準備。

這個樣子,我感覺自己似去撲碟多過攝影。

要得到好相片的其中重要條件,就是不要「錫身」,昨日我就曾經躺在馬路中心拍攝,這可以解釋到,為何每次外影後,我就會好像去倒完垃圾一樣回家。

其實長髮並不是我想的,說了個多月想剪頭髮,也終於在前天做到了,清清爽爽的拍攝,不用再怕被相機帶纏著頭髮了。

我們的lunch hour。

這是昨天的部份成果。

希望很快便可以再到這裡拍攝婚紗相。

Posted March 21,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澳門

5 responses to “我的心放了一天假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The photos are good, amazing!!..looking forward your final product r…We had alot of fun yesterday too….thanks for you and your wife great work! C u again on Jun.

  2. Frankie..你影得我個妹好靚,期待睇你d final 相。^^

  3. Frankie, 我將你個blog send俾我d fds 睇!個個睇完你的相都話靚,好多都話會介紹俾其他朋友,希望令你個blog會發揚光大啦!haha…

  4. hi Frankie,

    我是11月13日的新娘子,每隔兩三星期我必入這裡八八,每次見到你的相片,我不禁發出嘩嘩之聲,要讚的是你的攝影手法和態度,亦要讚自己眼光好找了你替我影相。這次澳門的相片出來的意境很岩我口胃,始終外景給你發揮的機會多一些,(外景相可清楚睇到攝影哥哥有無交行貨)你就絕對無交hea相啦!

    加油!

  5. 你好, Fankie,

    我一直想找到澳門拍攝的大師, 你的作品不錯噢~~可以send package details to “cons0124@yahoo.com.hk”嗎? 我想明年3月29日拍的, 謝謝!!

    CHEERS/MS WO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