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 Hung   3 comments

Banquet Venue: 朗豪坊粵江春

今天,外面天氣十分寒冷,但是我卻感到無比的溫暖,因為今天是我和阿雄結婚的大日子…

媽媽今天也要變漂亮,來看著我出嫁。

在我的小時候,媽媽用這雙手拖著我,今天,她也會用這雙手將我交托到雄手中,不管以後會變成怎樣,我會永遠記著媽媽的手帶給我的溫暖。

媽媽在跟我談起我的小時候,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了。

時間很快,雄和他的兄弟團已經到達酒店了。

阿雄在整理他的禮服時…

媽媽也在幫我整整裙褂,我又再想起小時候,媽媽幫我整理校服的樣子。

媽媽,我不捨…

我坐在寧靜的房間內,聽著外面熱鬧的歡笑聲,這一刻,心情有點複雜。

眼前的小走廊,感覺卻很漫長的,我慢慢地向雄的方向步去,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看著爸媽開心的樣子,其實,我也知道他們也是很不捨的。

還有痛錫我的長輩和家人…

出門了,我也綻放出美麗的笑容了。

阿雄的家是一個快樂家庭,我也十分投入在這氣氛當中。

下午,天氣有點曖了,陽光從陽台處滲進來,我和雄在享受這屬於我倆的甜蜜時光。

在我們的婚宴會場,我的至愛親朋開始紛紛到達,來見證我們的婚禮,這時候阿雄的爸媽,也在鏡頭前向我們送上祝福。

我們的爸媽,正回味著我們的小時候,短短數分鐘的時間,湧上心頭的回憶卻是無數。

重要的時刻終於來臨了,我很緊張,也很興奮,在掌聲下,雄的手緊握著我,我的眼淚也奪眶而出。

我很感動,但阿雄卻十分興奮,或許他也是和我一樣緊張,而用亢奮的表情去掩飾吧…哈哈。

切過了結婚蛋糕,我們致詞,感謝了所有人,還有我們的父母,往後,我們大家也放開心情,開心地玩,愉快地渡過這個晚上,熱鬧的氣氛也感染了我們的爸媽。

我和阿雄當了一天的主角,在這個時候,我們也讓阿雄的爸媽當一次,雄爸爸在我們的起哄下,送了一個香吻給雄媽媽。

夜了,我經歷了不捨、甜蜜、溫暖和興奮,這一刻,我們的婚禮也結束了,但我的第二人生,才剛開始…

後記:我還是第一次代入新娘子的角色去寫網誌,或許會有出入,但我相信這跟實際情況不會相差很遠,在早上剛到達時,因為很多人仍然未準備好,我有機會和Mandy談了一段時間, Mandy是一位十分善良的女孩,對身邊所有人都很關心,也是她令我的想法更鞏固:It’s not a profession or occupation, it’s a mission,一個為新人留下最重要回憶的使命。於是,這天我真的很投入在他們當中,也順利地將一切記錄下。

新人和攝影師之間除了信任之外,也應該有感情基礎存在,過去在我極力地投入在每次婚禮時,往往有些新人只會把這視作一場交易,我只是個「影相佬」而不是Frankie,未來的日子,如果我能夠再遇上如Mandy一樣的新娘的話,這肯定會是我的福氣。

Posted March 25,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3 responses to “Mandy & Hu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看見這些相片,真的很美~~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當日盡心幫忙和協助~
    謝謝你為我倆記錄了一生人之中最重要既時刻,
    也替我們記錄了最寶貴既回憶,
    WE’ER PROUD OF YOU~~
    祝你和你太太及家人永遠健康快樂,你也要為你的理想繼續努力啊!!

    MANDY&HUNG

  2. Frankie,
    我就係阿雄果個妹lor, 即係好crazy果個呀, 忘了? 唔梗要, 第日我結到婚, 就搵你拍啦

  3. Pingback: 是日清談 « Frankie’s Bl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