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 Kevin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都會海逸酒店景逸軒

這是上星期JoJo和Kevin的婚禮,其實早點讓新人們預先觀看部份相片,是本Blog其中一個目的,因為執相進度的關係,近期這個宗旨好像有點違背了。

JoJo和Kevin是其中一對多次在這裡留言給我鼓勵的新人,我十分感謝他們,經過了這一天的相處,我希望能夠和他們保持這份友誼,因為他們對朋友確是十分不錯的。

在這個出嫁的清晨,新娘子JoJo和Kevin都不約而同地綻放出漂亮的笑容。

一對新人都是十分斯文的年青人,所以JoJo的姊妹們在設計遊戲時也十分體貼,大多是表達Kevin對JoJo的子解程度,我覺得很有意思。

其實這天並沒有愛的宣言,畫面中的情形, Kevin的說話是發自內心的,因此,可愛的JoJo被感動了。

沒有壓迫兄弟的場面,沒有俗氣得很的遊戲,一切都發生得很自然,也令每個笑容都顯得格外真致。

在下午的證婚儀式開始前,我們在酒店的長樓梯留下美影,JoJo穿上這襲長婚紗,真的很漂亮。

證婚儀式在下午四時半開始,但很多朋友也有到來觀禮,會場十分寧靜,感覺時間也變慢了,緩緩的,氣氛很溫暖。

儀式完成後,我也趕緊拍一些靜態的Snap Shot。

我們也把握了僅有的時間,在酒店外拍了些相片。

晚宴開始了,會場內播放著由新人制作的成長片段,場內各人也凝神觀看著,重溫一對新人的小時候。

這晚沒有任何遊戲,新人在不同時間上台致詞,分別感謝了親人、朋友和同事,誰說婚宴沒有遊戲會悶的呢?我發現這樣的婚宴,反而有另一種獨特的氣氛,因為在連跟朋友寒喧的時間都不夠的情況下,還要玩遊戲,好像有點自相矛盾,JoJo和Kevin每次上台向各人致詞時,也得到朋友們極多的掌聲,作為他們的朋友,我深深覺得他們很受新人的重視。

給JoJo和Kevin:很感謝你長久以來的鼓勵和信任,但願我並不只是你大婚日子的其中一個角色,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維持下去,誠心祝福你們。

Posted March 28,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JoJo & Kevi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 Frankie,

    很高興這麼快就能夠看到你的成果,雖然只是十多張照片,但已帶出當日的精華,我們一面看一面回味當日結婚的情景,剛好是你送給我們結婚一星期的禮物!

    當日自覺情況有點混亂,起初我非常担心,因為出門前沒有和姊妹們拍照,和你又沒有先溝通,見你樣子有點嚴肅,怕因為太多親戚在場而影響了你工作,幸而到了男家,記得我有跟你說抱歉,你反過來安慰我們在場面沒有什麼大不了,我跟KEVIN才安心一點,亦認為我們對你是有信心的!

    另外,註冊前後的空檔時間,得到你幫我們拍一些花絮,感到非常興奮! 原來新人於結婚當晚是看不到各位賓客的表情,完成婚禮後只覺得是發了一場夢,幸得到你的專業,捕捉到賓客的神情、反應,要再次謝謝你。

    好想說一句,其實我和KEVIN真的當你是朋友對待,因為我們會留意你的每一個表情和在意你每一個動作!
    雖然我們的婚禮已完成,但我們亦會常到你的blog瀏覽,推介你給我們身邊的朋友,加油~

    Best Regards,
    Joj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