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na & Dennis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德藝會

還見得去年底,我的眼睛出了事,足足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只能用一隻眼看東西和拍攝。

在去年的12月,在打電話給Salina討論拍攝的安排時,Salina什麼也未說,第一句首先是問候我的病情,那一刻的感動,我仍然記得。

終於能夠跟Salina和Dennis見面了,一位很關心我的新娘子,原來是一名小可愛,不只是Salina,就連她的姊妹團都是十分有愛心的。

在小學任教的姊妹們,她們一手包辦了遊戲的道具和婚宴場地的部份裝飾,很有特色之餘,也令接新娘的遊戲多了幾分童真。

這個DIY的獅子頭是遊戲的重點道具。

在Salina扮靚靚的時候,姊妹團也在忙碌於為接新娘的遊戲作準備。

不久之後,Dennis和他的兄弟團也到達了。

歡迎歡迎~!!

遊戲開始,但絕對老少咸宜,玩的和看的也十分開心,姊妹們還幫忙打氣呢。

遊戲過後,Dennis也接到新娘了,還是先把禮服穿好吧。

雖然這也是錄影上的安排,「爸媽,我出門了」,在雲師傅眼中可能只是一句對白,但對Salina和她父母來說,這句話是有濃厚感情存在的,所以,感動的畫面出現了。

下午時候,陽光普照,我們一起到了西九龍海濱長廊外影,習慣趴地拍攝的我,不幸地被兩條鋒利的木剌插入手指,而且傷的很深,最後是要把手指頭的皮膚剪爛才能把剌取出,很痛…

婚宴會場內的部份裝飾,也是新人DIY的,很有創意。

證婚儀式開始了,會場內的臺很高,整個過程我都要在梯上拍攝,行動上有點不方便,尤幸新人的朋友也幫忙在各處走動拍攝,令我可以放心去做好我的角色。

晚宴開始,一對新人除除地升起,唱著歌進場,氣氛很浪漫,而去到中段,Dennis再把一首自己改編歌詞的歌親自唱出,好笑之餘,也句句盡顯他的愛妻之情,Salina那裡能不感動呢?

還有場地內的馬車,我們當然有把握機會拍些相片。

Posted March 29,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