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 & Kelvin   5 comments

Church: 玫瑰堂
Banquet Venue: 北角海逸酒店


如果沒有機會幫Vivien和Kelvin拍攝的話,我也沒有機會知道,原來得到新人的重視,比起其他所得的更寶貴。

有好一段日子,我感到很迷惘,為的是我們只是市場上的small potato,我既不敢以攝影師自居,也不敢說自己很專業,如果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確實是叫新人很難下決定用我的。

對於這一陣子的信心危機,Vivien一直在給予我支持,其實在新人忙於為婚禮打點的時候,卻要他們額外擔心多一個人,我也感到萬分抱歉。

很記得在跟Vivien見面時,她曾很認真地跟我說:「我用得你,就是因為我相信你的技術,絕對並不是因為你收得平。」

長期垂下了的頭兒也因為她這一句話而抬起了,在2009年1月16日,我不敢說自己拍下了自己的代表作,但是Vivien和Kelvin在這天給了我很大的關心和信心,令我能夠有勇氣抬起頭說自己是一位攝影師。

能夠令新人放心,新人才能夠以安心的心情去享受自己的婚禮,這個早上,Vivien的笑臉已經說明了一切。

在Kelvin到達的時候,也就是連串歡樂的開始。

在Kelvin讀愛的宣言的時候,Vivien一直也很留心地聽著,表情也十分的甜。

在玫瑰堂這很童話的地方,我除了盡力拍攝外,也享受著那溫馨的氣氛,這刻的Vivien,很像童話裡的公主。

在玫瑰堂的儀式完成後,我們專程來到中環,為的是拍攝Vivien這襲長長的婚紗,然後在酒店,我再為Vivien拍攝一些個人照,整個過程,我們都十分享受。

在晚宴上,播放著我送給Vivien和Kelvin的Photo Slide,我感受到嘉賓的掌聲,也感受到二人對我的謝意,這一晚,我相信自己是除了新人之外,最開心的其中一人。

這一天之後,我心裡確實有好一陣子處於很興奮的狀態,不過,興奮的狀態也會有平復的一刻,在平復過後,我也知道自己的信心危機已經渡過了。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所有經歷,不會忘記所認識的新朋友、更不會忘記Vivien和Kelvin,Vivien是我的幸運星……每次跟她見面的時候,我都會收到其他新人打來確定聘用我的電話,哈哈~!!

Posted April 4,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5 responses to “Vivien & Kelvi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相好靚呀
    好多謝你呀

    我地好開心
    因為可以搵到你作為我地婚禮既攝影師
    好多謝你為我地既重要時刻用最美的方式保留下來
    好多謝你呀

    唔好唔記得我地下年再影相呀😀
    加油呀~
    Thank you very much my dear friend~

  2. 我是Vivien和Kelvin朋友,婚宴上那個用5D Mark II 的人 記得嗎?
    我看了你作品 好靚..好靓…好好靓
    這是真心話
    如果我又一天找到我的新娘子,一定找你和我們拍攝
    Vivi 說我知你也買咗5D Mark II , 我還未完全識用 :p
    最後 祝福你生意興隆
    可以大家做個朋友🙂

  3. 好開心呀~
    d相好靚呀~
    好多謝你呀~

    我地都覺得好幸運地可以搵到你將我地人生中重要的一刻保存下來
    好開心可以識到你
    好開心可以同你做到朋友

    喂喂,記得我地約左你下年影相架😀

    加油呀~
    my dear friend~

  4. Hi Frankie,

    我是Vivien的朋友。雖然你不認識我,但在婚禮當天一定跟你見過面。

    那天晚上看到那個slide show,跟我同桌的朋友都二口同聲的讚你的卻拍的很美,而且很efficient。

    我個人最欣賞的是在教堂的部分(可能因爲我是一位天主教徒吧),你的確捕捉了很多很美的畫面,很珍貴的一刻,而且能夠把那個莊嚴又神聖的氣氛記錄下來。雖然我常去彌撒,也參加過不少在教堂裏舉行的婚禮,也沒有察覺那些畫面,很謝謝你。

    我相信你一定能替新人門留下永久既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加油啊!專業攝影師。

  5. Pingback: 是日清談 « Frankie’s Bl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