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沒有看過的MV   Leave a comment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自己喜歡的歌了。

深宵時份,執相執到眼睛乾澀之時,想看看其他東西休息一下。

找找看,偶然看到這個MV。

我不懂台語,但是MV裡的故事卻差點令我哭了出來。

沒有漂亮的男女主角,但從每一個小片段中流露出的情感卻很能打動人心。

看了之後,再次喚起了我心底裡給太太的承諾。

說真的,我寧願從來沒有看過這個MV,雖然羡剎片中夫婦的情深、卻令我感到有點沉重。

Posted April 11,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music pi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