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 & Tony   Leave a comment

Church: 九龍城浸信會
Banquet Venue: 銅鑼灣廣場翠園

這是一個不太依照傳統舉行的婚禮。

由第一次跟Katherine和Tony見面開始,他們已經跟我表明這將會是一個不會依傳統舉行的婚禮。

早上,是不會接新娘,也不會進行敬茶儀式。我們將會在早上進行外影,然後才到教堂舉行婚禮。

很多新娘也喜愛穿婚紗去外影,所以為免裝簇和地方引起畫面上的衝突,所以我也不曾帶過新人到嶺南之峰和九龍城寨公園等中式庭園拍攝,但這次,一對新人穿起了中式的禮服,所以,我也終於有機會一嘗拍攝傳統中式畫面的滋味,感覺真的很新鮮。

得到了充份的休息,我們早上在九龍城寨公園會合後便開始拍攝。我個人覺得中式的婚照應該保留多一點中國傳統含蓄的氣息,所以也沒有安排一些需要很大動作的姿勢,只需要保持自然便可以,拍攝時,新娘子Katherine要暫時收起她那份率直爽朗的特質,但不需拍攝時,我們繼續邊說邊笑,這次的外影也因為這樣進行得十分開心。

外影完成,我們便到教堂午飯和開始準備稍後的婚禮,新人換上西式禮服和婚紗,又是另一種美。

到了晚宴,一切也進行得十分順利,也不需要很趕時間,整天所有的流程都能夠按新人原定計劃下進行。

能夠完全按照自己的計劃去實現心目中理想的婚禮,除了要有自己的想法外,也需要家長們的同意和配合,我覺得Katherine和Tony完全擁有了他們所想的婚禮,我也深信他們的回憶也會比很多新人深刻,但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舉行婚禮,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得到?

Posted April 26,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