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 Ken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皇室堡迎囍酒樓

去年底某天,跟好兄弟Milk電話閒聊,那時他剛好拍攝了一個婚禮,當中有一位人靚聲甜的姊妹,也知道她將會是我要拍攝的新娘,他說十分羡慕我,哈哈。

我也十分認同Milk的說法,Agnes真的很人靚聲甜,她的丈夫Ken也是一位老實人,他倆對所有人都很好,是十分合襯的一對。

清早到達Agnes的家,一聲甜甜的「早晨」,已經把睡不夠的我喚醒了。

由拍攝Agnes扮靚靚開始,她家裡各人也一直在忙著,但忙得開心。

準備功夫做足,當然是為了好好招呼Ken和他的一班兄弟。

Ken成功接到Agnes了,在敬茶的時候,Agnes媽媽因為感動而落淚,Agnes把她緊緊擁抱著,一個感動的畫西。

下午的註冊儀式,在禮堂內坐滿了到來觀禮的朋友,整個過程都十分溫馨,而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未能夠去外影,但在等候車子到來接我們的十分鐘時間,我也盡點力為新人拍一些二人照。

在晚宴的場地,一個個感人場面在陸續上演,我也順利完成了這個已約定多時的婚禮,很感謝Anges和Ken的信任。

Posted April 27,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