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相片嗎?   1 comment

因為存放相片的server問題,在打開本Blog時可能會發現很多”x”的圖案,請放心,只要在mouse right click “顯示圖片”,圖片便會再次出現,或者reload整個網頁亦可。

如果情況依然繼續,則只有一個可能,就是server正發生問題或maintainence當中,請稍後再試。

不便之處,請多多見諒!

Frankie. C

Posted May 6,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看不到相片嗎?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 Frankie & 芬:

    我仲記得數年前,由差燒的介紹下,認識了你們,當時既我,和芬單獨相處(試妝)
    她不需要想太多,便顧用我啊!因為我的手法比較特別,不會跟隨時代,也不會焗限所有造型.

    在你們大喜日子中,大家也是順順利利渡過,美滿的人生,可是,到現在,我已有小寶寶,
    仍是期戈你1的小寶寶來臨世界啊!比心機啊肥老.

    近年,看著你在攝影上下了不少功夫,比好多年資的攝影師更為用心去拍攝,為一對新人,
    拍攝出神韻,要英的英,要美的更美,更動人.

    加上你在後期制作也花了不少心血,看著你的所有相片,也令到我感到很興奮,因為,
    我很喜歡與你兩一起合作,你兩就像我的老朋友一樣,知己交心,不需說太多啊!!!

    以下內容,請盡快公開啊!!

    熱誠為攝影工作的人並不多
    但是由我親身感受到,你是一位熱誠的人
    不怕辛苦,也不怕污衊,只要攝影得好
    你也是在所不計,上天落地,若是下海你也盡力去攝影
    因為,你會把最美好的一面,攝影下來
    給予一對新人留念,好的佳作不是人人有,有心有力的人不是人人有
    要花心思在構圖以及後期制作中的人也不是人人可做到
    但是,我rico能從你們身上找到,人能我能的境界
    繼續努力,我和你們是一組好老的拍擋
    from: ric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