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倫&偉雄 (Pre-Wedding)   1 comment

這是在5月4日進行拍攝的Pre Wedding相片。

這天之前,已經連續完成了三整天的婚禮拍攝,氣力已經有點不繼,但是,種種因素令這天成為最精彩的一天:
– 一位斯文得體的準新郎偉雄。
– 一位整天都是笑著的可愛準新娘嘉倫。
– 和我整天談食經,另一位令我們不會悶的司機Henry。
– 我的老拍檔,為準新人化妝還幫我拍了大量影片的化妝師Rico。
– 還有很好的天氣。

我人生第二次到南生圍拍攝,也總算拍到合格的水準,大家也做到了抱著遊玩的心情去拍攝,所以整天都不覺得悶。這天的小插曲,只是每一站都有很多蚊招呼我們,而且蚊子一站比一站惡,拍攝完成後,偉雄的手已經多了很多紅點,而我的腳也惹來不少蚊子的垂涎。

回家了,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希望快點到明年再為二人的婚禮拍攝。

技術所限,自己將這天拍攝的剪了一段片段,請勿將這跟其他專業大師的相比,這是我與新人之間的一個紀念而已。

Posted May 8,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One response to “嘉倫&偉雄 (Pre-Weddi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i Frankie,

    見到你呢幾張戶外相,我都好想影,我愛戶外的青山綠水,還有藍天白雲。 剛剛在5月尾去完雲南拍婚照,但太陽不夠猛拍不到日落,我想在香港補拍呢! 請問拍攝像這篇blog 的pre-wedding 收費如何? 你覆番我email 呀? 感激不盡!(註: my BD is 13/11/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