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HK   2 comments

星期四早上,收到來自WPHK的電郵,確認我的申請已經被接納。

對自己來說,這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

雖然作為全職的攝影工作者,但因為我始終沒有自己的studio,也不出名,所以往往被人將我跟”freelancer”看齊,這次得到這個WPHK member的資格,希望可以對我的工作會有所幫助。

我也會盡我最大努力,去建立自己的專業形象,做好自己本份,不令這個有義意的象徵蒙羞。

好!繼續努力加油!

Posted May 8,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2 responses to “WPHK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都支持你呢!

  2. 加油呀…師兄是有心人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