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的感謝   3 comments

年青時代的我,除了熱愛攝影,也熱愛足球,至中學開始愛上足球以來,無論是跟朋友,或在不同銀行任職時所加入的球隊中,我都是擔當守門員一職。

我有一位永遠的偶像…舒米高,剛認識他,只因為被他那出神入化的技術吸引,但當我年紀漸大,懂得看更深入的事情時,我更欣賞他的,是他那份無比的鬥志和決心。

記起98年,他一度狀態滑落,甚至擺烏龍,如果沒有那份再站起來的勇氣,曼聯絕對不可能在99年奪取3個冠軍回來。

一年前,我在搬家的時候,已經同時決定掛靴,把所有球衣、球鞋丟了,唯獨只剩下一套舒米高的球衣仍好好保存著。

每當我在出現信心危機的時候,我便會不期然想起這位在我心中的「神」,我渴望擁有他這份自信,讓我能夠渡過難關。

近日,我的「信心起博器」的確出了點問題,寫下了兩篇感覺有點灰的文章,然而,我得到了很多留言、電郵、甚至打電話來問候。

已經在1月結了婚的Mandy,特地寫了電郵給我慰問和鼓勵,我將這篇電郵印出來,把它放在一本筆記簿內,好好珍惜著。

也很感謝偶像大師Lawrence、Simon,也有其他友好同業和其他未相識的朋友,你們的留言也是一個鼓勵,我會好好記著,也請原諒因為我仍然需要趕著處理相片,所以未能逐一答謝,他日有空,定必到訪你們的Blog再留言致謝。

近日,大部份日子都是通宵工作,加上一些外在的因素,或許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也想通了,才3年時間,我可以有多大成就?我應該如大師所說,覺得自己情況不好嗎?也想想可能有更多人的情況比我更差呢!

由這網誌開始至今,我已經不打算利用這網誌作為推銷的工具,它是我一個工作的分享,個人的分享,我把所有到訪的人都視作朋友,所以我也會毫不掩飾的表達我自己的心情。到將來有一天,我覺得自己有出頭天的時候,回看這些文章,我也能夠重頭細味自己在努力掙扎時的心路歷程。

技術可以憑經驗和學習得到,但信心的建立,卻只能靠自己的意志,我看到自己的弱點了,其實信心的問題並不出現在技術的層面,我不能夠再看輕自己了,期望一天我能夠擁有舒米高這個充滿自信眼神,拿著相機的時候,會令人覺得我是一位有自信的攝影師。

要各位為我分了憂,真的不好意思。

P.S. 「信心起博器」相信暫時修妥,但通宵仍然繼續,所以在淩晨4時51分寫下這篇文章。

也期望明日我的心陽光普照!

Posted May 30,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3 responses to “誠心的感謝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早d訓啦 !!!!

  2. 咩都可以輸,信心唔可以輸!

  3. 希望你既信心快d返哂嚟, 努力加油呀!
    P.S. 點降你既工作表還未加我倆既大日子架, 希望你無忘記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