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 & Edward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紅磡海韻軒

感謝Nancy&Bryan的推薦,我才能夠有機會為Phoebe和Edward的婚禮拍攝。

這是一個持續兩天的婚禮,兩天之中,各有我喜愛的原素,第一天,我們在一間向海大宅拍攝,然後下午進行證婚儀式,緊接著的第二天進程,就是進行水上人的傳統婚慶儀式。

兩天之中,我比較喜歡第一天的流程,早上進行拍攝的向海巨宅,單是那分為三層的花園就已經是一個很好的婚紗相拍攝場地,而這天雖然陽光很猛烈,但是迎著清新的海風,令拍攝也變成一件賞心樂事。

下午,在會場遇上Nancy和Bryan,闊別一年,Nancy已經懷了小寶寶,我們在空檔時聊了很多事情,彼此一年間的轉變,就像老朋友見面一樣,感覺是很窩心的。

我深信我一定會跟Nancy和Bryan再次見面的,而到時,他們已由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我很期待為他們拍攝家庭照。

Posted June 12,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