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 & Kelvin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元朗喜尚嘉喜酒家

有很多值得回憶的地方。

因為新娘子是日本女孩,也有來自外國的嘉賓,所以是日的婚宴司儀團需要三語廣播。

一年多前,我為Kelvin的兄長Jeremy和他的太太Mavis拍攝婚禮,他們婚後已經移居外國,這天,我也跟他們重聚。

曾經拍攝過的新人,我會格外珍惜跟他們重聚的機會,我們會彼此問候,談談大家的轉變,縱使現在我可能仍然是原地踏步,但知道他們的有好的轉變、生活幸福,我也會替他們高興的。

這天有一段小插曲:我常對自己說,作為攝影工作者,相機就是我們的第一生命,所以當下雨時,寧願自己濕透也不要讓相機沾上一滴水。這天的天氣預報已經預計會下雨,但想也想不到最高雨量的紀錄就正正在男家的地區,因為男家的傳統需要逐處到親戚家拜神,所以,我跟隨自己的法則,相機安然無恙,而我自己卻像剛墜海被救起時的樣子般。幸而下午並沒有安排行程,我可以回家洗個熱水浴,換過衣服,也很幸運遇上了好心的旅遊巴司機,在送了新娘的親戚回酒店後,再直接送我回家,讓我不用再受雨淋之苦。

晚上的流程也進行得很順利,一幕幕感動的畫面不斷發生,也有開懷快樂的時刻,在散席後,我在街上等候的士,也目睹一對新人、Mavis和Jeremy上車離開,一時間感到點點不捨,不知何時再相見了,幸好,我們已經在facebook上重聚。

我看到了他們有了好的轉變,也希望日後能讓他們看到我變得更好。

Posted June 14,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Maki & Kelvi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Thanks for taking these wonderful picture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the entire collection! ;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