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ine & Brandon   2 comments

6月1日,十分晴朗的一天,是我跟Josephine和Brandon拍攝婚紗照的好日子。

因應早前幫嘉倫和偉雄拍攝過婚紗照,這次我們也再次到了南生圍和鳥溪沙,晚上的外影,則在赤柱進行。

雖然地方一樣,但由不同的新人演繹,也有不同的效果。

日間的行程完成,我們要趁日落前趕到赤柱,抵達時,不計我們,已經有8對新人在這裡拍攝中,很壯觀的景象,還未計算後來到達的新人呢!

同業之間也很彼此尊重,不會爭位,不阻礙彼此拍攝。我們眼看太陽怪快消失了,拍攝中的同業此時加快了拍攝速度,然後第一時間讓位給我們,我十分感謝這位師兄。

這日,Brandon親自駕駛自己的愛車來拍攝,本來我有點不贊成新郎親自駕車的,因為沒有人看車,對新郎的體力消耗也是很多的,但在空閒時候跟他閒聊的時候,我知道了關於他愛車的故事,我才明白他也要這部車一同上鏡的原因,我很佩服Brandon努力的精神,我也要好好學習。

我們的婚紗照拍攝其實真的很像一個旅行團,這天我們也是一樣的邊笑邊拍,早上的趣事,就是我在烈日底下準備器材,還未開始拍攝已經滿身濕透,化妝師Rico看我不過眼,用了十多根髮夾幫我弄了個如相撲手般的髮型,把我的「樣衰」程度再提升,回家給太太看看影片,也笑得她倒地。這個樣子能令人開心,我也不反對令更多人開心的,所以,請在片中盡情的笑吧,哈哈。

Posted July 9,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2 responses to “Josephine & Brando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相好靚呀
    哈哈,原來咁樣令頭紗飛起既
    brandon的動作好攪笑

    恭喜joesphine & brandon~

  2. i don’t know why i can’t see the vide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