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燦爛的日子   4 comments

夜已深,又到了思考和寫Blog的時間。

接到一些已落實拍攝的新人電話,知道我9月份會調整收費,他們很有興趣知道大概加多少,我說也算是大幅度的。我擔心會嚇怕他們,但幸運地,他們都說是值的,而其中一位準新郎的說話更令我放心:「就算你加價後我才找到你,我也一樣會請你的。」,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支持。

明年,我並非想賺多些收入,我只是想少接一些工作,我需要時間好好地處理相片,收費調整後,收入上我最多「打和」,但我卻可以有充份時間休息和執相。真正的收成期,期望在2011年吧。

技術仍然想不斷提升,投資仍然繼續。

近日有很多器材想投資:
– Mac Book:用於現場制作Photo Slide和其他用途,但現在的notebook仍然很powerful,不想浪費,所以暫不列首選,考慮一下trade out換機也好。
– 移軸鏡:能夠拍攝出玩味很濃的畫面,用於婚紗相更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太貴,使用次數也預算不高,也暫不列首選。
– 閃燈:雖然現在已有4枝,但想燈光效果更多樣化,可以考慮考慮。
– 大型鋁箱:我的工具又再擠爆袋了,考慮訂制大型鋁箱,但是,顧慮到到時可能連兄弟車也上不到,而且,最重要的問題:誰人幫我推?所以暫且不提。

以上很多都是考慮之中,但已經進行採購中的器材有兩件,希望這個月內能夠到手,讓我在8月份把握時間改裝和練習,能夠在未來的婚禮上好好發揮。

9月5日的大舞台婚禮,我視為另一次挑戰,雖然我已經有過經驗,但是,現在我已經開始思考到時的拍攝方法,只要能拍到比上一次好的效果的話,我會十分十分高興的。

另一件高興的事,就是明年的十一月下旬,我將會有機會飛到日本大阪,為一對新人拍攝婚紗相,終於也有機會親身見證紅葉漫天的景象了。

真的,沒有經歷過黑暗的時期,是不會感受到黎明來臨時的陽光是如何燦爛,而能夠延續這段陽光燦爛的日子,唯一的做法就是繼續加油下去 !

Posted July 13,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4 responses to “陽光燦爛的日子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恭喜你,終於可以沖出香港…

  2. 加油…師兄

  3. hello Frankie, 我同Steve都好期待出年11月既來臨, 始終我最鐘意都係紅葉, 我都搵左D website, 遲D send俾你一齊研究下……

    加油呀, 期待你有更多既佳作……^.^

  4. 加油……老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