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dding entrance ever   2 comments

初出道時,每次跟新人見面,我都只會聽,甚少會向他們提出甚麼建議。

隨著拍攝的婚禮越多,便知道所發生的大都是一樣的,我說的,並不是儀式,而是接新娘的遊戲。

現在,我也很多時會問準新娘,是不是仍然要做一些人做我又做的事?又或者她有沒有想一些自己的想法?

多得香港的即食文化,所以接新娘這些所謂遊戲也變得千篇一律,上網抄便可以,或者有經驗的姊妹,上次做姊妹時玩過什麼便照辦煮豌吧,所以,10個婚禮平均8次見到有wasabi、有6至7次會要兄弟做瑜珈…等等。

早兩天在facebook內看到大師Simon轉貼了一套影片,兩天以來我有空便翻看,影片上載未夠10天已經累積了超過7百萬人次觀看。

令我翻看再翻看的原因,就是因為「something unexpected」,創新說不上,但是我看到一個不跟傳統去處理同一件事的態度,所帶出來的奇妙感覺和氣氛。

我很同意大師Simon所說:如果有一個機會拍這樣的婚禮,多些discount也在所不計。

請Simon大師容許我將影片轉貼,跟多些人分享,我希望影片能給予他們多些啟發的空間。

Posted July 27,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關於婚禮

2 responses to “Best wedding entrance ever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開心感動的一刻

  2. Pingback: 要用腦還是要倒模? « Frankie's Bl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