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omments

最近一直有個強烈感覺,一個月後,我將會跳到另一個層次去奮鬥。

除了繼續忙執相,也間中回想這三年多來的得失。

起步的那一段時間,受過朋友的冷嘲,也連累家人要跟我一起過艱辛的日子,這是個我要成功的原動力。

三年多下來,也總算捱了過去。

能夠放下身段,從冷冰的辦公室世界跳出來,這鼓勇氣,我回頭再看也不敢相信。

如果沒有這個未完的夢想,我想,現在我仍然是繼續在那冷漠的石屎盒子裡營營役役,為五斗米背棄了自尊,背棄了自我,身穿畢挺西裝也不見得活得像一個人。

現在,我的人生總算豐富了,未來要做的,就是要為自己人生的後半段繼續努力,加添燦爛的回憶,也要令跟我過了幾年苦日子的家人有安穩的生活。

我想,被歲月折磨以後,還有多少人會記得他們的夢想是什麼?在一些人來說,這只是轉換工作環境,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影響自己一生的決定,所以,我會比人更珍惜現在。

就算最後沒有人欣賞也好,至少我曾經圓過了自己的夢。

朋友,實現夢想並不是年青人的專利,不要怕以後,以後是可以憑現在去改變的,「明年再算吧」這句話是不可以每年都說的。

找到了一套幾年前看過令我很感動的MV,一起共勉之。

Posted July 30,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5 responses to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起步的那一段時間,受過朋友的冷嘲,也連累家人要跟我一起過艱辛的日子,這是個我要成功的原動力。深感認同!!!!!

  2. “朋友,實現夢想並不是年青人的專利,不要怕以後,以後是可以憑現在去改變的,「明年再算吧」這句話是不可以每年都說的。”
    值得深思…

  3. 夢…..就是叫人向人生目標出發的原動力,如同汽車要入汽油一樣.

    Frankie 繼續發 夢…………

    Raymond

  4. 呢一個MV~~ 我數年前已經好喜歡~~~
    我都好希望老左之後都可以繼續做番喜歡做既事~~
    可以夾下BAND~~ 可惜依家都係無BAND夾~~

  5. 祝 你成功~ 繼續努力~
    捱過了, 痛過了; 回頭再看, 並不會覺得是什麼一回辛苦事~
    總比別人的空口講白, 更有意義得多~
    最後, 祝你 身體健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