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quipment   4 comments

距離收費調整還有半個月,我新添置的器材也陸續收到或完成。因為加了價,也代表了我要做的事情也多了。

有一件器材因為太昂貴,所以我決定DIY改裝,現在只差一些調教功夫便可以完成,這次的改裝也花了相當的時間,也弄損了手腳多次。

我未試過改裝器材要出動到電鑽,所以我也很期待最終的效果。

日後賺到的話,我一定會將原廠的買回來,回饋給我機會拍攝的新人。

這是未經調教的首次測試,我十分期待日後能應用在婚禮或外影上。

Posted August 13,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4 responses to “New equipment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犀利,自已改裝器材!

  2. Very Smooth! 效果很不錯喎!
    辛苦d唔怕啦,你一定會有回報既,
    我還記得你上年年尾影外景時同我講過,
    “有時候影一張靚既相係要辛苦d”
    就是你呢一句話啟發了我,
    有時候太陽晒住三十幾度我都會瞓地影相...
    加油啊.........

  3. 勁呀!!去申請專利,哈哈

  4. To Matthew: 想買原廠的,不過盛惠港幣$15K,有這個budget,我可以買更加多其他的。

    To: Keith: 影相錫身的話,根本影不到好相,到現在我仍然是這樣,你也可以的,努力呀!

    To Chung: 這是外國已經有的器材,並不是我發明的,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