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 Robert   4 comments

2009年8月28日,氣溫33度,新界再高兩三度,而我就在這日為Vanessa和Robert拍攝婚紗照。

我很喜歡拍婚紗照,因為發揮的空間很大,也可以作很多新嘗試。

新人很怕熱,我也怕,這天也帶了新的器材進行實地拍攝,效果十分滿意,但是這天沒有助手,所以我終於也發現自己的負重極限了。

在沒有助手下,每一枝燈都是自己一手一腳裝置,在傍晚時份的山頂,為了調教好燈光角度,我在兩邊馬路之間來回多次,幸而Vanessa和Robert都很體諒,我們一起從相機觀看初步的效果,我們都不禁歡呼喜來,來回兩邊馬路多次終於得到好回報。

晚上,在中環的石板街,我有一個畫面想借酒吧門前的坐位一用,我跟負責人說一聲,他很樂意幫忙,還為我們擺放了小蠟燭,他跟我說很多攝影師都沒有問他們就直接拍攝,很沒有禮貌,他們自然也會不滿,而因為我有問,所以他樂以幫助我們有更佳的效果,我相信其他同業都是時間所限,所以才沒有出聲而已,不過我也希望他們日後會留意這一點吧。

雖然我沒有機會為二人拍攝大婚當日的照片,但我也希望二人也會有一個完滿的婚禮。

Posted August 30,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4 responses to “Vanessa & Robert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really nice photo!!

  2. Chung: Thanks, you can do the same too~!!

  3. I love the picture very much!

    I know Vanessa, she is my ex-colleague but in other department, so happy to see her beautiful picture from your blog.

  4. 很欣賞你的相片,由其是燈光人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