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 Joe – 後記   Leave a comment

相信除了Annie和Joe,我觀看影片的次數也可能不比二人少。

昨日,也分別和Annie和Joe通過電話,從電話中,我感受到二人興奮之情,這是我希望遇到的美好事情。

作為一位攝影師,除了要得到新人的信任外,如果自己也能夠被自己所拍的相片感動到的話,這會是等如一份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在制作影片的時候,聚精會神地看著屏幕,當播放至二人戴上婚戒的畫面,Annie的表情、眼神都充滿了溫暖和希望,看著這個溫柔的眼神,我的眼角已經有一滴眼淚悄悄流下,作為一個大男人,我想這情況應該是很醜的,但是,我卻很愛這一種跟新人們發生感情的奇妙感覺。如果連這一滴眼淚也吝嗇的話,我就覺得不太好了。

Joe也給了我一份很好的禮物,我要特地為這份禮物留個紀念。

在忙碌背後,我們也能夠尋找快樂的。

A happy team.

希望新人們都會如Annie和Joe一樣,把我們看成是自己朋友。

也再一次感謝各位team member的盡心盡力。

Posted September 8,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