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 Pong   Leave a comment

繼9月5日在Annie和Joe的婚禮中得到很大的快樂,但是怎樣能夠將快樂延續下去?答案就是繼續在下一個婚禮中拍出滿意的相片。

090909,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這天據說結婚的人數是破紀錄的,而我也受惠於這好日子,能夠為Yan和Pong拍攝註冊儀式和進行一整天的外影。

我經常說,能跟新人相遇,是一種緣份,我對此很珍惜,縱使只有一天都好,因為這一天的所有,都會深深烙印在腦海中。

經過了註冊的儀式,我們享用了豐富的午膳後,便出發去外影了。

在車上,我並沒有小休,因為車廂內太熱鬧了,整個車程也充滿了歡笑,在南生圍,二人還帶了他們的可愛小狗一起拍攝呢。

整天的第二站,我們本來計劃到1881 Heritage的,但剛好場內有大型event,整個場地都高度戒備,完全不准拍攝,我們失望之餘,也立即改變拍攝地點,想不到這裡也能夠得到一些很好的畫面。

除了二人落力合作外,也很感謝老拍檔化妝師Rico幫忙打燈,在拍攝完成後,我們四人一起拿著汽水來個cheers,很快樂的一個晚上。

12月6日,就是二人婚宴的日子,希望他們也會延續這一天的快樂,有個完滿的婚禮。

收到這張新人送給我的餅卷,真的很窩心,令我更堅信:不要把攝影當是一件工作去看待,能夠跟新人遇上是天賜的緣份,所以新人並不是「客」,是朋友。這個信念是對的。

Yan & Pong,謝謝你們,願友誼能繼續。

Posted September 10,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