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片段的溫馨提示   1 comment

又到了最忙碌的季節。

新人們應該是時候去準備相片交給我們制作成長片段了。

因應最近收相片時遇到的問題,現在一次過通知大家,好讓事前準備好一點,避免制作完成後要修改。

  • 最快亦最方便的方法,就是自行先scan相,然後upload到我的ftp server(可以scan完相後聯絡我,我會將資料提供)。當然,如沒有scanner,我們仍然可以代勞。
  • 請將所有相片轉換成jpg格式。
  • 成長片段的內容分為4個階段: 1. 新娘童年至成年  2. 新郎童年至成年  3. 拍拖  4. 婚紗相。請依次序排好,如自行scan相的話,請用連續的檔案名稱將相片排序。
  • 對於同時提供菲林相和數碼相的新人,如需要我們scan相,請先將所有菲林相片排好次序,並用報事貼貼在你們出現的位置上,數碼相方面,請另用excel或word表格寫上相片的次序及你們在照片中的位置。
  • 欲有較佳畫面效果,請盡量提供橫攝的相片。
  • 因為畫面邊緣或有偏差,請避免提供自己在邊緣位置的相片。

當預備好後,可以聯絡我們安排交相事宜。

因應成長片段制作需時,而年末的時間十分緊迫,請體諒除了相片的次序出現問題,否則我們不會再作修改。

如有問題,請與我聯絡。

謝謝。

Frankie.C

Posted September 16,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Announcement

One response to “成長片段的溫馨提示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ello Frankie~

    我係2010年3月28日結婚既新娘子呀!! 我成日都追你個blog架, 我現在正準備scan相片給你制作成長片段, 請問可以教我應該點樣設定scanner的setting嗎??

    天氣開始凍了, 小心身體啊^^

    V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