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放心了   6 comments

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回覆電郵。

所有有期的電郵都回覆了,而時間關系,沒有期的未能逐一回郵了,謹此致歉。

也因為我有一位朋友邀請了我為他們明年的婚禮擔當planner,有一對新人的邀請也未能出席,真的很抱歉。

而我的工作曆現在是最update的了,請各已落實的新人按此前往查看,確認日子已經被註入,而已經會面但仍未落實的,有關資料是未被註入的,敬請留意。

很感謝各位新人的邀請。

如無意外,10月1日新的rate card便會生效,已經收到我回覆的新人們仍然是可以用舊的版本安排拍攝事宜的。

我們未知收費調整後的發展會如何,但目前我是樂觀的。

我們將繼續努力地拍攝,維持本身的特質和風格,和期待日後更多新的嘗試。

謝謝。

Posted September 30,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Announcement

6 responses to “好了,放心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噢,見到我個名,我都放心了!

  2. Hi Frankie
    祈代3月你跟我們的pre-wedding拍照哦….雖然還有很長的時間, 但當見到我們的大日子已在你的schedule 出現了,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呀Chiu 都很開心!

    加油努力!
    Fion

  3. Frankie,

    今日收到你的電郵了,
    感激您在百忙中抽時間回覆我,
    期待您帶給我們的驚喜呢~

    maggie

  4. Hi Frankie,

    We note that our Big Day shooting (21/11/2010)is already marked on your schedule. However, our pre-weddding session (7/5/2010) has not been updated on your schedule yet…Is there any problem regarding the pre-wedding session?

    Thanks,
    Gigi & Gary

  5. Hi Frankie
    As per our phone conversation last time (dunno if you still remember..hahaaa)
    We would like to schedule the Middle of March in 2010 to take Pre-wedding photos. However, we can’t set the date yet until Dec of this year. Would that be OK to you?

    Thanks & Regards
    Fion & Chiu

  6. hi~ frankie

    見到你2010年12月19日尚有空位,想提提我在等待你CALL BACK ar ~ ^.^

    FM 亞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