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英雄   1 comment

大師Lawrence Tsang說過:一張好照片,攝影師只佔一半功勞,新人也佔了另一半。

其實好照片背後,也需要有其他人的幫助才能夠順利拍攝。

嘉瑋,是我拍攝Pre-wedding時的車長,對於全港的拍攝婚紗相勝地的認識,比我更詳盡,你需要什麼樣的畫面,他便會帶到你到那裡,是婚紗相勝地的活字典。

嘉瑋的車隊,每位都能夠準時和準確地帶我們到達目的地,而且,還會令每一次旅程都充滿樂趣,而且,還能夠在旅途上好好照顧新人們,是一位模範車長。

他也是攝影的愛好者,所以,在旅途上,不論是談車、還是談攝影、談生活,我們的話題總是滔滔不絕。

寫了很多關於自己的拍攝,我想,也應該要給曾經幫助過我的人留下一文,作為我的一點答謝,因為沒有他們,我沒有可能每次都能順利完成任務,我的成功,背後也有賴他們的全力協助。

當面說或許有點靦腆,不過,寫出來就不同了,很感你每次都能盡力地提供協助。

Posted October 7,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幕後英雄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est Frankie,

    Thank you for your admire!!! Hehe!!! This photo is so beautiful…….keke…..much more handsome and younger than real person……..
    I just do my best and also which is my responsibility…….thanks again!!!!

    I also felt so happy to work with you and so free to talk with you……

    See you soon la!!!

    Kawa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