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 Wilson (Pre-wedding)   1 comment

曾聽過有些新人說:找合適的攝影師,難度和找理想的另一半一樣高。

如果要形容我和Ivy & Wilson之間,我會說當我是一個小女生時,Ivy和Wilson就是一位很痛錫女朋友的小男生。

在很多方面,我都能得到二人的信任,而這種感覺是比其他新人強烈的。

坦白說,因為收入所限,我很少會在Pre-wedding的拍攝中安排助手協助,而這次,我也安排了Matthew幫忙,傍晚時份,Matthew的女友Wing也和我們會合,為Ivy補妝和轉髮型。

原擬定好的日期,因為天雨而給拖延了,到拍攝當日,雖然也不算晴朗,但我們彼此的心也陽光充沛。

Ivy一直和我聯絡,希望在拍攝時給Wilson一個驚喜,我們大家配合之下,這個驚喜令Wilson差點便流下了眼淚,我看在畫面裡,也差一點便陪他流淚。

這一天確實過得很愉快,晚上,我請Matthew和Wing吃晚飯,已經很多年沒有飲酒的我,過了炎熱的一天,這一晚也忍不住和Matthew連喝了數枝啤酒消暑。

Ivy & Wilson: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套影片,我也期望明年的1月3日,見證你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

Photos appeared in the video:

Posted October 20,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One response to “Ivy & Wilson (Pre-weddi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很好看的影片….辛苦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