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 Kin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德藝會

一連拍了數個有龐大兄弟姊妹團的婚禮,這次我可以回歸寧靜。

Amy和Kin的兄弟姊妹團人數不多,卻因為這樣,每人的關係變得更緊密,在熱鬧中,還帶著點點溫情。

這是我第二次在德藝會拍攝,上一次我在這裡見證了一個快樂的婚禮,這次也不例外,我覺得,快樂的氣氛跟這個場地十分配合。

新人的成長片段是我制作的,他們很有心,片段中有一半時間是特別為答謝父母而制作的,很感動的心底話,快樂之外,也觸動了人心。

Posted October 27,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