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 Ray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元朗喜尚嘉喜

Frankie.C x Gary Mak~!!

很高興這一次跟Gary Mak的合作,在二人婚禮前幾天,我們才在WPHK的聚會上碰面和分享了很多關於婚禮拍攝的心得。

這一天,我是one man band主攝,Gary當然是負責snap shot了。

雖說是首次合作,但彼此都憑經驗互相補位,不單是Gary,我跟他的錄影師阿文和Gary的助手Andy也談得十分投契。

這天的行程全都圍繞在元朗區,大清早到達Creamy的家,一連串遊戲後,我們啟程到Ray的家午飯和進行敬茶儀式。

Ray的家位於較偏遠的地方,是可以見到有人來遠足的,我們下了車還需步行一段時間才可到達,但這確實是一個遠離煩囂的好地方,充滿田原氣息,令我再想起年青時參加「愛丁堡獎勵計劃」時「通山跑」的日子。

在Ray的家午膳,我們品嘗了自家養的走地雞和蟹,十分美味呢!!

Creamy和Ray對我們工作人員均十分好,很多地方都很照顧,很感激他倆的盛情。

也期待跟Gary的下一次合作。

Get Ready~!!

這裡開始,行了差不多十分鐘,才到達Ray的家,沿途都充滿鄉郊氣息,真的像遠足一樣。

Gary正在為新人進行外影,態度十分認真,我也學到了不少呢!

我試過在外影時,辛苦幫新人擺好了pose,但新人的所謂「朋友」卻躲在一旁,什麼也不用做便可以「偷雞」,之後我還發現他用這些相片去推銷自己,當成是自己功勞,所以,我會向大家說,這張相是Gary精心設計的構圖,我只是在旁「偷雞」而已,功勞全是Gary的。

當大家看到Gary為了拍到好照片而不錫身的表現,如果我把他的功勞邀了,是很對不起他的,有圖為證:

Creamy為什麼這麼開心?

原來是Ray的深情獻唱……

Posted October 27,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