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 & Wayne   4 comments

Banquet Venue: 帝國中心御苑皇宴

昨日,整天都在跟一對準新人Patrica和Davis在澳門拍攝pre-wedding,本來預算只能捱到5-6小時的Patrica,卻能夠跟我們拍足10小時,過程十分順利,也很寫意,帶去的所有器材均用上了,還有二人的第一次甜蜜舞步,很多地方也值得回憶。相片處理需時,希望能及早先完成當日的hightlight吧。

說回Kenji和Wayne的婚禮,這天我們只出動了1P+1V,拍檔是戰友Milk,早前一文章中提到的閃光燈意外,就是發生在這婚禮,幸好我有後備閃燈令我得以繼續拍攝,否則在只有1P的場合中,都不知怎樣去解決了。

下午註冊完成,也能幫新人完成了外影部份,趁有少許時間將壞了的閃燈急忙送去維修,翌日已經取回,連同特快維修的額外加費,幸好只需三百多元。

現在我共有4枝閃燈,但相信第5枝閃燈也很快便到手了……

未來的趨勢,已經不是單一枝閃燈便可以應付,除了如以往一樣講求時間的把握,也講求氣氛的營造,有多點的器材在手,是比較有利的。

Posted November 11,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4 responses to “Kenji & Wayn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尾二果張好好喎~~ 靚!!!!

  2. 我都覺得靚~ 我都拍手掌先~
    如果我早 d 識你, 咁就好啦~
    我以前結婚可以找你影相, 唔搵”gum du”影~
    (p.s. 我有留 email的, 所以你一定知我係邊個~ 嘻嘻~)

  3. Thank you Frankie
    No hurry, 慢慢來, 比較快

  4. very nice photos, I love your style~ Frankie.

    Add oil!

    F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