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warm to sweet   3 comments

以上是十一月份我拍攝過的新人們。

見證了十四個甜蜜的故事,也用了很大的體力去換來十四段溫暖的回憶。

每一對新人,都很關心我們,我經常都聽到:「Frankie,今個月會很忙的,你要小心身體呀!」、「Frankie,我會給你足夠時間執相的,留些時間給太太吧。」

我為新人留下美麗的回憶,他們也帶給我親切的問候,和一份真摰的友誼。

十一月,對我來說是溫暖的,我希望這個十二月,也是甜蜜的。

Posted December 1,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3 responses to “From warm to sweet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有這些關心話…夫復何求….加油

  2. 你真係要take care 保重身體,健康是財富,好緊要架!

  3. 多謝您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