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 Lam   4 comments

Banquet Venue: Megabox御苑皇宴

早上接新娘遊戲因為過於擠迫,深怕晚上slideshow的相片沒有著落,令自己變得緊張起來,幸而Ling和Lam均很體諒,在slideshow播出後得到的掌聲,終令我放下了心頭大石。

Lam,忘了告訴你,在鏡頭下,你某個角度看來真的有點像甄子丹,哈哈哈!!

Additional photo of the banquet:

我很喜歡聖誕節,所以也很喜歡將這感覺帶給新人,這張相片拍攝於晚宴開始後,我把他們帶到場地外的一株小聖誕樹旁,二人也願意配合,也不介意商場內途人的目光,一起坐在地上,讓我慢慢拍,到拍完了,連御苑皇宴的PR姐姐也好奇地想看看相片,她看了後,露出了驚歎的表情,她說從來沒有見過攝影師在這裡幫新人這樣拍照,拍得很美呢!不論這句說話是來自新人還是其他人,我都會十分開心,開心於心機沒有白費。

Posted December 19,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4 responses to “Ling & Lam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好靚…好正….

  2. 影得非常好! 選了你幫我地下年影, 真的有自豪感呀!

  3. Frankie…多謝你當晚落力地0訓身拍攝…hahahahaa….最衰當晚嚴重delay…錯失了很多拍照機會…不過回憶起當晚還是很開心…多謝各位賓客同兄弟姊妹…還有你的相片讓我回味一生..

  4. Congratulations to Ling & Lam !
    Good Shots Franki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