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 Chris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利舞台廣場彩福皇宴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新文章,因為最近一直都在拍攝。

也應該要將一些10月份的婚禮相片給新人作個preview,我會在聖誕期間全速趕好後期的。

在Sandy和Chris的婚禮中,我們有了兩個新紀錄,第一就是破了新人向我們說最多次「唔該」的紀錄,Sandy和Chris真的對我們十分客氣,客氣得連我們也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接新娘的地方,在一個特色單位,總體的色調偏沉,加上黑色的天花,普通的機頂閃燈效果固然穩陣,但因為我們一向都不喜歡用機頂閃燈「直打」,雖然一定夠光,但效果不會是我們想要的,而且會感到有負新人的委托,所以這也創造了我們的第二個紀錄:我們首次動用了兩枝影樓燈去拍攝接新娘遊戲。

我從來都知道,每次帶百多磅器材去拍攝,是一定會比別人辛苦的,但是我會為每件帶去的器材都能有用武之地而感到安慰,最起碼,當到了一些光線陰暗複雜的地方,我們只需要作一些微調,便可以輕易把問題解決之餘,也能維持到我們自己的風格,付出多一些體力都是值得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利舞台的彩福皇宴拍攝,多得Sandy在婚禮前將場地的相片給我預覽,令我能早點構思拍攝的方式,在剛到達會場時,特地要求她暫時不要換裝,讓我們在場地內為他們再拍多一些相片。

當Raymond忙於拍大合照,我就另外找些拍攝的題材,這張相片是如何拍的呢?再下一張便有答案。

這一天聽到新人說了很多句「唔該」,事後也收到了Sandy的道謝SMS,其實我們只是做好份內事而已,我會盡量在聖誕期間完成你們的相片的。

Posted December 19,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Sandy & Chri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i Frankie

    輯相好靚呀, 好多謝你既幫忙, 好期待你既完成品, 雖然你覺得係份內事, 但係我地都要再講多一聲”唔該哂”。

    Sand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