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 Roger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利舞台廣場彩褔皇宴

很愉快的一天,遇上一班甚談得來的兄弟姊妹團,還有落力配合的新人。

早上到達酒店,Angela已經完妝,她送了我們親切笑容和溫暖的一聲「早晨」,還逐一和我們握手,這份對我們的尊重,在早上我們已經被感動了。

下午的外影環節,我們到了灣仔,相比起已經去了多次的1881,這次我們也有了新的靈感。

我時常覺得,作為攝影師,除了技術,也應該有一定的品德,好些地方,給你拍攝可能只是人情而已,別以為在大街大巷我們便可以為所欲為,我們走到一間餐廳的門前,我詢問了那位意籍的經理能否讓我們在門口位置攝一些相片,他不但一口答應,還送上兩杯酒給一對新人,好讓拍攝的效果更佳,我們臨走時,他甚至送上一些禮券給我們作為小禮物呢!

外影的過程很順利,鏡頭內,我也看到一對新人努力地配合著,終於完成了一輯我自己很滿意的外影照片,在晚上,播出了即日slide show的時間,有些賓客甚至不相信這些相片是在下午拍的,「下午先影架?唔講我仲以為係婚紗相添…」,真的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反應。

這一天,不單是一對新人,我還會記起很好的兄弟團,還有親切友善的姊妹團,尤其是那位和我談5dmarkII,1DmarkIV談得頭頭是道的姊妹。

The same day slide show:

The outdoor photos:

Posted December 24, 2009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Angela & Roger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Oh, so effective! Thank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