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清談   4 comments

脫牙記

我有一隻牙在平安夜開始作痛,12月26日要帶痛拍攝,晚上敬酒後,痛得最厲害,幸而得到新人體諒,Raymond也幫我留守到最後,讓我早點離開看夜診,回家時已經是12時。

之後帶痛再拍多一天wedding,本來以為只是燥熱或簡單的發炎,但始終都是忍不住要看牙醫,最後結果…這隻牙和痛楚已經在12月30日和我說再見。

~~~~~~~~~~~~~~~~~~~~~~~~~~~~~~~~~~~~~~~~~~~~~~~~~~~~~~~~~~~~~
2009,完美結局

12月31日,是我2009最後一日拍攝。

因為是日只有1P+1V,還有外影,然後要趕制slide show,再趕於6:30pm拍攝證婚儀式,我事前有點擔心能否應付得來。

外影相片最後能夠順利完成,slide show也破紀錄在1.5小時完成。

在一天內做了很多事情,是很疲倦的,但隨著slide show播出後的掌聲,疲倦已經一掃而空。

拍攝完送客,執拾好器材,也接近12時了,主人家要求開電視看倒數,我也留下一看。

離開會場,酒店對面的教堂的新年鐘聲響起了,街上的車輛也響號慶祝,我獨個兒在街上,雖然拖著沉重器材,但能感受到新年的氣氛,也因為這一天的拍攝為我的2009年留下完美的句號,那一刻,我覺得世界很美麗,雖然錯過了最愛的聖誕,但也感受到新年的氣氛,也算不錯吧!

2010年,希望能延續2009的幸運和福氣。

~~~~~~~~~~~~~~~~~~~~~~~~~~~~~~~~~~~~~~~~~~~~~~~~~~~~~~~~~~~~~
賀Light Creation

1月2日,沒有工作在身,我到了同業Light Creation的新workshop喬遷party。

一直也很欣賞Light Creation的作品,對光線的運用有獨到的心得,所以他們的blog也是我一直追看的,也是我學習的對象。

同場有很多同業友好和偶像,我和Milk除了去祝賀主人Lewis和Hales外,也是去學習的。

Lewis+半個CM…哈哈!!

Hales

我們一眾同業的大合照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另一個目標,希望將來的Frankie,也會有一樣的成就。

~~~~~~~~~~~~~~~~~~~~~~~~~~~~~~~~~~~~~~~~~~~~~~~~~~~~~~~~~~~~~
Love from Hokkaido


12月17日,在忙於為Ling和Lam的婚禮準備Slide Show,Kevin送上他們渡蜜月帶來給我的手信。

Kevin還親自帶到會場給我,很感動,想不到能得到新人的厚愛,這真是一份很溫暖的禮物。

跟太太分享了,很美味,也很窩心。

Angela、Kevin,謝謝你們由北海道帶來的盛意。

Posted January 3,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4 responses to “是日清談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努力,努力,再努力…一定可以的

  2. HI Frankie
    很久沒有看你的blog 了, 先跟你說一聲”遲來的” 新年快樂!!~~~
    大家都很忙呢, 看到你雖然忙,但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真的很幸福, 加油!!!

    轉眼間, 很快就到我們拍pre-wedding 了, 真的很緊張, 現在還是不知道應揀什麼比較適合自己和出來的相片效果比較出一些呢..hahaaa

    努力呀!
    Fion

  3. 小意思啦, 很多謝你就真!!

  4. HARD WOR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