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nda & Andy   2 comments

這是最近期拍攝的婚紗照,也是一次長達12小時拍攝的成果。

拍攝前數天,Andy親自到我家商量拍攝的細節,我打開了google earth,找尋和推薦合適的拍攝地點,這次,我再次到了南生圍,然後再到了一處很美的沙灘,因為這裡禁止游泳,天氣也很冷,所以這個沙灘只有我們。第一次在這裡拍攝的效果也十分滿意。

當然,美麗景點只是配套,新人才是靈魂所在,Rico把Lorenda打扮得十分漂亮,我也不能忘記Lorenda的笑容,很美,而很高興的,就是這笑容在拍攝期間的12小時內從沒有減弱,所以相片有好效果,她是有最大功勞的。

對於這次拍攝,我很滿意,也希望Lorenda和Andy都會滿意。

Photos appeared in the video:

Posted January 19,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2 responses to “Lorenda & Andy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哥d相真係愈來愈正呀!!

  2. 好大進步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