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年飯   2 comments

在婚攝行業裡,Milk是我認識最久的人。

我們一起經歷過起步的階段,事業上也一起跌跌碰碰,今天,雖然不算很有成就,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現階段,我們未滿足,但都很快樂。

我們也見證著彼此的成長,由一人工作都有助手和成員協助,也為對方能夠有好的發展而高興。

過去幾年,我們不曾在什麼節日一起慶祝,今年,我們也覺得要安排一次聚會,讓自己和幫助過我們的成員快樂的過一晚,所以也造就了這次Frankie Team和Milk Team的BBQ party,也算是我們團隊的年夜飯吧。

我看看自己的相機,照片原來也不怎樣豐富,所以還是從Milk的facebook戶口裡偷相吧,哈哈!!

小徒Matthew(left)和Milk的好幫手樂仔(Right in red shirt)。

也是小徒Wing(Right),還有在每次pre-wedding拍攝中,既是令每位新娘子十分漂亮的化妝師,也是我的燈光師,好好好友Rico(Left)

忠(middle)並未是我們的成員,但因為這個blog,我們都建立了一份友誼,所以,他是這次我的嘉賓。

兩team人的全家福。

我和Milk好像有表演,其實我們是在扮影婚紗相,Raymond的樣子,好像想跳樓或者想嘔…哈哈!!

Raymond and me.

Frankie’s Team一家團圓。


我相信這樣的聚會一定陸續有來,我要努力,希望有一年不會再是Frankie’s team的BBQ party,而是Annual Dinner (發夢也太早了吧!!呵呵!!)

Posted January 30,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生活

2 responses to “團年飯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今次多謝Frankie哥請客,下次到我請返你呀!!哈哈

  2. 兩位師傅都係反VA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