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軍   1 comment

Frankie’s team的擴軍工作,仍然在斷斷續續地持續著。

最近,抽了少許時間跟一些錄影方面的同業聯絡過,我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選擇。

因為一些事,令我想起以前打工時的一些體驗:當一件工作完全只依賴一個人去做的話,對自己是沒有很大保障的,我需要依他喜好去行事、去說話,一有不慎令他稍為不高興的話,肯定對自己有影響。

攝影方面,也開始接見了一些有興趣加入我們隊伍的人,我不要求他們擁有很高技術,甚至是白紙一張也沒有所謂,只要有心,和我們理念一致,我會盡量給予機會去學習和實踐,我希望每一位成員都能夠擁有樂於助人和不怕辛苦的個性,不介意將大部份時間交給我們,也不會介意只為一張好相片而要背負大量器材,我希望未來我們的成員,除了能夠令新人安心之餘,我也能以他們為榮。作為新加入的成員,我要求有好的心理質素遠高於技術因素。

我從來不會為加人而盲目擴充,我只會認為在適當的時間,遇到適當的人選,便會去實行,不會給自己定下死線。

最近也開始跟拍檔Raymond檢討了拍攝上我看到的問題,論資歷,Raymond其實是我的師兄,不過,我也希望他能夠繼續進步,所以我也將我的想法和要求告訴他,未來,他將會領導2nd team的拍攝事宜,他也會有機會帶領我們的其他成員去拍攝,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我們成員的學習指標,所以,Raymond請你不要介意我給你的一些意見。

4年前一個人孤身作戰,到今天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建立起自己的隊伍,雖然要跟我一起捱,生活也不見得有多大改善,但他們仍然對我很支持,我衷心的感謝每一位成員過去對我的信任和包容,我希望這關系能一直延續下去,仍然是快樂的Frankie’s team。

Posted January 30,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擴軍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Yes Si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