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倫&偉雄   Leave a comment

Church: 天恩堂
Banquet Venue: 皇家太平洋酒店

去年5月,為二人拍攝了婚紗相,很快,已經到了他們的大婚之日。

嘉倫為婚禮努力地keep fit,這天我看到的是一位更漂亮動人的新娘子。

一直都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因為我又再可以跟一對十分體貼別人的新人見面。

還記得因為工作關系,他們的婚紗相光碟,是嘉倫親自到我拍攝中的會場領取,她不但沒有介意,來到時還給我買了兩個我十分喜愛的Burger King,連Raymond看在眼裡也有點妒忌,我很開心體夠為這一位既漂亮動人、又活潑,而且懂得關心人的女孩拍攝婚照。

這一天的slide show播放後所得到的反應,令我開心了一整晚,其實二人pre-wedding的影片,有一個版本一直在我的手機內,讓我能不時重溫,相信這段即日的slide show,我也會再弄一個手機版本給自己收藏紀念。

二人都是傳道人,所以制作slide show時,我特意選了一首在教堂婚禮上常聽到,而我又很喜愛的歌曲作為背景歌曲。

嘉倫、偉雄,我真的很榮幸能為你們的婚紗照和大婚拍攝,直到今天,我仍然記得那一晚你們緊握我的手時那激動的遜間,也把我感染了。

Posted February 14,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